日本建造1:1比例高达机器人模型

《机动战士高达》自1979年登场以来,已成为机器人题材卡通作品中最著名、最经久不衰、最庞大的系列。为了纪念高达诞生30周年,日本人举办了大型的高达机器人展览会,并且在东京的一个公园内建了1:1比例的RX-78-2高达机器人模型:它高达18米,重53吨。该模型已成为当地一道特别的风景线,让我们通过几张照片来欣赏一下。

gundam1

gundam_11_large

gundam_6_large

gundam_7_large

参考资料:

  1. 8-Meter Gundam to Rise at Tokyo’s Odaiba Island in July
  2. Life-size Gundam coming to Tokyo
  3. 百度百科:机动战士高达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