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军将军:122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是由于缺乏机器人

lynch1美军中将Rick Lynch在伊拉克作战期间,损失了155名士兵。他说,如果我们装备了机器人系统,“80%的阵亡士兵可以活下来的”。Lynch(他拥有MIT的机器人硕士学位)认为在有些危险情况下机器人可以完全取代人类士兵:“技术已经成熟了,我们已经在战场了作了一些演示。”

实际上美军已经拥有相当先进的机器人,例如 PackBot Explorer 以及正在研制中的 Petman 等等,可以预见机器人在战场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不过让机器人自主决定发射武器还是非常具有争议的话题,当记者就在半自主和全自主机器人上安装武器提问时,Lynch这样回答:

有人说在战场上使用安装武器的地面机器人还没有准备好,我不是这个阵营的……

这包括机器人自主决定发射武器……

我相信我们可以让机器人自动识别目标……

我们每天都在试图使士兵及其家庭生活得更好……推广无人机器人技术是其中重要一部分……因为在我脑中,这就是在挽救生命……

希望这不是人类自取灭亡的开始……maars-web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