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手机机器人——TRRSTAN

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,都有几百兆内存和上G主频的CPU。围绕着手机开发的机器人也越来越多,如Callo会走路的iphone等。而google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则以机器人命名——Android,最近有爱好者使用HTC G1手机开发出了坦克——TRRSTAN,并且建立了博客分享经验。

最近对Android垂涎,这下更心动了,先了解一些Android知识吧:

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——Android,该平台由操作系统、中间件、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,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。

Android采用软件堆层(Software Stack,又名软件叠层)的架构,主要分为三部分。底层以Linux内核工作为基础,由C语言开发,只提供基本功能;中间层包括函数库Library和虚拟机Virtual Machine,由C++开发。最上层是各种应用软件,包括通话程序,短信程序等,应用软件则由各公司自行开发,以Java作为编写程序的一部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